close

#1


#2


#3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 (作詞/許常德 作曲/陳志遠 演唱/張雨生)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 稀少的葉片顯得有些孤獨
偶爾燕子會飛到我的肩上 用歌聲描述這世界的匆促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 枯瘦的枝幹少有人來停駐
曾有對戀人在我胸膛刻字 我彎不下腰無法看清楚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 時時仰望天等待春風吹拂
但是季節不曾為我趕路 我很有耐心不與命運追逐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 安安靜靜守著小小疆土
眼前的繁華我從不羨慕 因為最美的在心不在遠處

=========================================

今天出門拍佛頭的網路攝影展功課,在細雨濃霧中的台20線上,望著這些秋天的樹,
腦海裡想起了這首歌名,也記起了這陪伴許多人年輕歲月的高亢歌聲。
沒記錯的話,再過幾天就是他離開滿十年的日子了...

下面的MV是從Youtube上搜尋到的,這首歌是在《大海》這張專輯,現在應該還買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dog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