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抱怨用某電信公司的ADSL連無名網誌慢到users幹譙聲連連,其實這個對我來說也不新聞了,因為我也曾用到破口大罵。如果您不想換ADSL線路供應商,也不想離開無名的話,以下提一個加速的方法。這個方法說穿了也沒什麼,就是加個proxy server罷了,不過還真的有效,至少不會在看攝影類等有大量圖片的網站時,慢到想哭...上傳精靈也可設定proxy加快上傳速度喔。不過最近無名大戰眾家ISP所使出來的小動作也真的令人傻眼...以下是兩招我覺得都有用的proxy加速法:

無名網誌官方加速法(我不是用Hinet,用手動設定加速器那篇就有加快了...)
網友自救法 & complain(網友所提供的proxy加速法─正確版)

[註]不要問我貼蓮花照片和無名有啥關係,攝影網誌什麼內容都缺,就是不缺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dog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