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週末一早騎著黑山豬出門探險去...

最近每天都是在澄清湖繞圈夜騎,說真的一樣的路線騎久了也會煩,所以開始研究我家附近的騎車路線。剛好在網路上看到離我我家北邊不遠處的東照山關帝廟是鐵馬族的山騎聖地,可是我以前連開車去過都沒有...@_@ 看了網路上車友的路線和照片,覺得粉好奇,想說去給他參訪一下,順便看看自己40歲的膝蓋能不能耐住騎山路啊 >_<....趁著這個週末米國時差還沒調回來,一早就出門探險去了...(喵本來說她也要去,結果賴床放我鴿子 +_+)。這個東照山離我家真的超近的,我大概騎20分鐘就到了。後來又在山區繞來繞去,結果就到舊鐵橋去了....一趟下來大約25-30公里(中間有走了冤枉路不少...),過程上下坡度都有,但除了東照山那段較急之外,其它都算緩坡,算是還蠻好騎的路線。途中休息加上被狗追迷路的時間,本來大約一個半小時可以完成的路線,結果騎了快2個小時...XD

以下是本次騎乘的路線圖:(可以放大縮小拖曳)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東照山舊鐵橋路線

心得:
(1) 從186縣道那邊上東照山根本是找死(只有下來推車的命) ,應該聽網友的話從產業道路上去才對...
(2) 布諾閣左邊的小路旁有很兇的黑狗,我一被追就騎進一條死路,只好硬著頭皮回頭又被狗追一次 XD
(3) 龍目→小坪→井腳→九曲堂方向這段風景粉美...有小村莊恬靜的感覺
(4) 神農路空氣差,水管路路面窄小但貨車多,都不適合騎車,下次再找找替代路線
(5) 這次出門純探路沒帶相機,結果錯過沿路很多美景,下次再去要帶相機去拍...
(6) 誠徵在路上被狗追的防身方法 (不要叫我帶球棒上路啊...*_*)
(7) 真的需要一台車用GPS...@_@

【後續追蹤報導】
隔天不甘心換另一條路線上山(紅色路線),果然風景比較優美,坡度也比較人性一些...補幾張圖來看看:


#2 一大清早太陽就粉猛了


#3 整片丘陵都是鳳梨


#4 左邊的雲有神光


#5 把鳳梨想像成小麥,就是北海道...


#6 想蓋別墅嗎


#7 一路爬到高點,可以看見市區


#8 自拍一


#9 齊天大聖來一張


#10 一個廢棄的哨所(在這裡又走錯路 XD)


#11 經過數次迷路問路後,終於到了東照山。視野很好可以看到高雄市...


#12 關帝廟的大象出走了...@_@


#13 回程途中看到的砂石廠


#14 到方便的好鄰居補充水份就回家了

RICOH GX200 @ 高雄縣‧鳥松/仁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dog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