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碼頭 (Natura Classica+ Agfa Vista 100)

黃昏的故鄉
作詞:文夏 作曲:橫井弘

叫著我 叫著我 黃昏的故鄉不時地叫我 叫我這個苦命的身軀
流浪的人無厝的渡鳥 孤單若來到異鄉 不時也會念家鄉
今日又是來聽見著 喔~親像塊叫我耶

叫著我 叫著我 黃昏的故鄉不時地叫我 懷念彼時故鄉的形影
月光不時照落的山河 彼邊山 彼條溪水 永遠抱著咱的夢
今夜又是來夢著伊 喔~親像塊等我耶

叫著我 叫著我 黃昏的故鄉不時地叫我 含著悲哀也有帶目屎
盼我轉去的聲叫無停 白雲啊~你若嘜去 請你帶著阮心情
送去乎伊我的阿母 喔~不倘來忘記的


以下為鋼琴五重奏的版本,很好聽喔~(raincat1231編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dog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